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学史崇德葆本色 坚守初心为人民”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9-23 09:56:18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9月22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史崇德葆本色 坚守初心为人民”主题开展专题研讨。集团党委、经理层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经营层助理,机关各部门、各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随后,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夏翔,集团总法律顾问、置业投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仲然和嘉峪关机场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峪围绕“学史崇德葆本色 坚守初心为人民”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红斌结合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就如何教育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崇德葆本色 坚守初心为人民”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心中有党识大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信仰坚定的“明白人”、做对党忠诚的“老实人”、做执行政策的“带头人”;二是要做到心中有民守公德。强化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实化为民办事的举措成效,深化服务基层的能力水平;三是要做到心中有责修品德。要知责于心,心怀“国之大者”,要担责于身,强化党性修养,要履责于行,积极主动作为;四是要做到心中有戒严私德。知敬畏,常怀律已之心;明是非,常修正身之德;立标杆,常严家风之道,始终坚持法纪红线不可逾、道德底线不可触。五是做到心中有梦勤砺德。要在甘心守道中扬梦之帆,在肃然敬业中筑梦之桥,在志远行凡中抵梦之岸,在推进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记者: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