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召开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建设一周年座谈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09-14 15:14:1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2021年9月9日下午,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现场指挥部组织召开了三期扩建工程开工建设一周年座谈会,会议对三期扩建项目一年来的建设历程进行简要回顾,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进一步规划了未来的工作目标。会议由常务副指挥长何有善同志主持,现场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各代表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为现场指挥部的自身建设及三期工程的更好的开展建言献策。大家提出,应该多向有相关工程经验的单位及人员借鉴和学习,为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少走弯路提供参考;认为应当定期举行座谈会,增进各部门、上下级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使团队的力量充分发挥;有的同志提出了应增加专业人员的配备等,同时建议引入社会监督制约机制,完善自身监督机制;会上还建议加强专业知识的培训,提升员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及组建工会组织机构。

在听取发言后,何有善同志对各代表意见的建设性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一年来三期现场指挥部全体人员的辛勤劳动和出色的工作成效表示感谢,三期现场指挥部一年来走过的路是曲折的,但是我们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团结协作,攻克时间难题,努力解决征地、资金管理、人防工程、消防审查等棘手问题,成果颇丰。并且在党建、制度建设方面、工程质量的提升方面、投资的有效控制方面、安全底线的把控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这些成就值得肯定。

何有善同志指出,一年来,三期工程尽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我们存在问题和不足仍然不容忽视。我们面临着建设外部环境要求严苛,征地拆迁推进难度大、环保监控严格,不停航施工协调难度大,业主之间意见不统一,开工建设工期滞后等问题。除此之外,内部管理精细化程度不够,对第三方管理不够,年度投资完成任务艰巨以及执行力方面有所不足等问题亟需解决,改进完善工作迫在眉睫。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该正确处理机遇与挑战的关系,要求领导干部要深入思考如何管好项目的问题以及如何克服和解决没有大型项目建设经验的问题。每位职工要正确认识责任与担当意识,要坚持统筹与协调,共同推进三期现场指挥部的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年度工作任务。(通讯员:蒋文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