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伟一行检查指导敦煌莫高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及“一会一节”前期准备工作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9-09 12:43:42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2021年9月8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伟一行对敦煌莫高国际机场疫情防控及“一会一节”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专项督查。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海涛及公司各保障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何伟副省长就机场方面“一会一节”参会嘉宾各项保障流程进行梳理,同时对机场航站楼疫情防控设施设备及防疫人员配备情况等重点环节进行了实地察看。郑海涛同志就公司目前防疫设施、人员协调情况、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说明。

何伟副省长就敦煌机场疫情防控工作及“一会一节”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加强统筹协调,细化流程,靠实责任;二是要紧盯细节、紧扣环节,对防控措施、防控流程做到“分流有序、防控有力、措施有效”;三是要健全完善机场联防联控机制,对参会嘉宾的信息对接、健康码核验、特情处置做到全流程、全过程梳理完善,确保“一会一节”的顺利召开。

甘肃省人民政府及酒泉市、敦煌市政府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通讯员:顾 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