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机场公司组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沙盘演练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9-03 14:41:28   编辑:居玫瑾
【字体:

9月2日下午,陇南机场公司组织开展防洪防汛应急沙盘演练,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水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陈振宇,各部门负责人、各驻场单位及各班组负责防洪防汛应急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演练。

本次沙盘演练模拟了陇南机场发生强降水并持续性积水,机场气象台会同成县气象局发布洪涝橙色预警,各部门按照“上下联动、科学有序”原则,立即组织开展应急处置工作。演练旨在加强机场与公安、油料等驻场单位间的协同配合,评估机场及各驻场单位在发生洪涝时的应急响应、协调沟通和现场处置能力。

演练过程中,安全服务运行部对《陇南机场防洪防汛应急预案》及演练方案进行宣贯,针对各部门职责、洪涝预警信息的发布、保障措施及应急处置流程进行详细解析。运行保障部对飞行区防洪防汛概况、日常巡查、物资储备情况、防洪救援砂堆堆放点,救援车辆行驶路线及人员安排进行了汇报。

沙盘演练结束后,公司领导组织现场总结讲话,强化防洪防汛救援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通讯员:董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