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昌机场举行通航10周年座谈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08-30 13:09:2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2011年8月29日,一架B737飞机从金昌机场腾空而起,掀开了“中国镍都”民航史的第一页,曾经风吹石头跑的荒凉戈壁蜕变成为四通八达的现代空港。

同舟共济春十度,方得大业今逢欢。2021年8月29日,为回眸十载成长历程,展望美好未来,金昌机场公司筹划举办了通航10周年座谈会。金昌市委常委、副市长洪嘉庆出席会议并致辞,曾参与机场建设或运营管理的马晓军、薛银生、赵永华等老同志代表,金昌市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同志,机场管理干部、职工代表和各驻场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洪嘉庆表示,十年来,金昌机场在服务人民群众出行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助力提升了金昌的产业聚集力、市场竞争力和区域带动力,促进了工业、旅游、航空物流等多种业态发展,也不断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金昌机场航线开发和安全运营,加快推进金昌机场改扩建项目,不断丰富航空网络布局,进一步畅通现代流通体系和物流供应链体系。他要求,金昌机场要以一流管理、一流品质和一流服务展示全国文明城市金昌的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金昌、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畅谈了金昌机场十年历程,以及亲身参与机场建设或运营管理时的所经所感,并对机场今后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机场职工代表也诚恳表示,将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通过不懈努力和创新奋斗,用自己的青春为机场发展谱写新的乐章。

与会嘉宾和职工代表观看了《金昌机场通航十周年宣传片》、老照片集锦和诗文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一同回顾了金昌民航人十年砥砺奋进的精彩画卷。会后,与会嘉宾前往机场航站楼、飞行区参观。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博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地方政府、行业部门及社会各界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每一位曾为金昌机场建设和发展做出过贡献的建设者、开拓者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金昌机场将紧紧围绕金昌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和省民航机场集团工作部署,坚持和发扬“甘心守道、肃然敬业、志远行凡”的企业精神,着力筑安全平台、拓市场新篇、优服务质量、精队伍管理,用“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实际行动,更好地助力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通讯员: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