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必泽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08-27 09:34:3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8月26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精神,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贴近实际、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各单位领导班子参加学习。

席必泽指出,举办专题读书班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读书班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把握在新征程上推进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切实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正确思路、促进发展的政策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努力推动甘肃民航事业再上新台阶。

席必泽要求,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高举建党旗帜、把握精神之源、强化责任担当、践行行动纲领。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扬新时代的民航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扎实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要科学统筹谋划,全面贯彻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做到统筹国内和国际“两个大局”、总规和详规“两大规划”、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质量和效益“两大重点”、科技和项目“两大支撑”、主体和国际“两大循环”、近期和远期“两大目标”、创新和党建“两大动力”的“八个统筹”。全面落实“三新一高”要求,牢牢把握“六大关系”和“六个导向”的新部署,自觉站位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机遇、抓住机遇、用好机遇,不断推动“十四五”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当前集团各项工作。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毫不松懈加强安全保障、蹄疾步稳加快项目建设、千方百计创造经营效益、全力推进改革三年行动、持之以恒加强党的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集团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更好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推进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