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培训 全力保障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08-11 09:00:48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有效应对当前复杂变化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消毒管理,提高消毒人员专业技术水平和能力,8月10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消毒培训班。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天水、夏河机场、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机场管理公司参加培训。

会上,甘肃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消毒病媒科主任医师刘旭红围绕新冠肺炎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消毒应用领域、新冠疫情防控常用消毒剂等多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与参会单位进行了交流答疑。
      消毒工作一直是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和关键手段,是阻止疫情传播的有效办法,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消毒工作管理,将所有驻场单位、商户等纳入疫情防控管理序列,加强消毒工作的监督检查和考核,确保消毒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流程、每一项标准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同时,做好全覆盖培训,确保消毒人员能够准确掌握消毒的标准流程,压紧压实责任措施,推动疫情防控能力与日常工作能力双提升,保障旅客出行安全。(通讯员: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