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机场7月份完成旅客吞吐量8万人次
来源:嘉峪关机场   发布时间:2021-08-02 11:17:48   编辑:居玫瑾
【字体:

2021年7月31日,随着最后一个航班安全离港,嘉峪关机场单月运输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均创今年新高。7月份,完成运输起降622架次,旅客吞吐量8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35.24%、35.05%,增幅均超30%,客座率77%。1-7月,累计完成运输起降3455架次,旅客吞吐量42.42万人次,同比分别增长86.66%、103.37%,航空市场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

今年以来,嘉峪关机场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积极恢复和新增航线航班。夏航季航班换季后,新增武汉=银川=嘉峪关、兰州=嘉峪关2条航线,同时,借季中航班增补的契机,新增昆明=嘉峪关=喀什、西安=嘉峪关两条季中航线。截止目前,累计执行航线15条,通航城市14个。

在大力度引进航线航班后,嘉峪关机场坚持线上与线下结合的营销模式,多渠道推进市场宣传。通过联合兄弟机场设计航空旅游产品,与地方旅游景区合作推出持登机牌享景区优惠,走进嘉峪关、酒泉两地的农村集市、商业中心、公园门口等发放宣传彩页,协调当地媒体加大对嘉峪关机场航线航班的宣传力度等举措,扩大航线知晓度,提升航班客座率,确保了嘉峪关机场生产经营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