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嘉峪关=喀什航线正式开通
来源:嘉峪关机场   发布时间:2021-07-29 09:29:27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7月28日10时57分,随着瑞丽航空DR6547航班平稳降落在嘉峪关机场,标志着昆明=嘉峪关=喀什航线正式开通。嘉峪关机场在停机坪举行首航仪式,庆祝该航线的开通。


昆明=嘉峪关=喀什航线是嘉峪关机场首次与瑞丽航空合作开通运营的航线,该航线的开通,在昆明、嘉峪关及喀什三地之间架起便捷的空中桥梁,方便了三地之间人员往来,使昆明和喀什周边的市民更加便捷的到嘉峪关领略天下雄关的壮美,嘉峪关和酒泉的市民也可以从自家门口出发体验七彩云南的美景、探索古老神秘的喀什,促进了文化交流,助推了旅游互动。

根据航班计划,该航线由波音B738执行,每周一、三、五、七执飞。航线开通后,瑞丽航空推出了亲民的优惠机票产品,嘉峪关飞往昆明和喀什的单程机票均低至550元起。

(嘉峪关机场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