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机场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张掖机场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5:1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7月15日,张掖机场公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来自安检启航班组、安检扬帆班组、商务服务臻心班组、行政部门综合组、场务奋进班组、消防特车勇士大队班组、动力设备锐行班组、管制领航班组、通导班组及气象青云班组的10支代表队准备充分、反应迅速,在必答环节从容应对,在抢答环节斗智斗勇,在风险环节分秒必争,赢得了现场掌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气象青云班组、安检启航班组和场务奋进班组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张掖机场公司党员群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光辉历程,普及了党史知识,弘扬了红色文化,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下一步,张掖机场公司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激励公司党员干部、一线职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促进张掖机场公司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沙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