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来源: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   发布时间:2021-07-16 09:41:3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7月2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集团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基层单位积极落实,扎实推进,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把学好用好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集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一是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信心,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让党建成为集团发展的“指南针”,成为集团践行社会责任的“指挥棒”,持续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二是动员集团各级党组织以上率下推动学习、精心组织抓好宣传、创新方式开展培训,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讲、培训工作。三是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既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更要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紧贴工作实际,聚焦主业谋发展,突出重点抓落实,为民服务解难题,切实找准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真正把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体现到具体工作和实际成效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务实举措,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烈担当,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加快推动我省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聚力生产经营和项目工程,深化改革创新和党建铸魂,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保安全、夺损失,以保促稳,拓存创增,负重奋进,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复工复产领先行业,集团改革取得突破,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集团运输生产恢复性增长势头强劲,累计运输起降架次已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旅客吞吐量恢复到2019年同期95%水平,货邮吞吐量今年以来持续超过2019年同期水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已完成投资9.73亿元……努力实现了“以夏补冬”“以辅补主”“以降补增”和保安全生产无征候、保经营目标超预期、保服务品质新提升、保项目投资零欠账、保改革任务落地实、保党建工作高质量的“三补六保”目标。

(通讯员:王艳云、杨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