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钢结构工程项目顺利完成首吊
来源:网易   发布时间:2021-07-09 09:02:0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近日,随着起重机械的缓慢就位,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C指廊施工现场,由中建八局钢结构工程公司西北分公司承建的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一标段)钢结构工程首根6吨重的钢柱按照既定方案被徐徐吊起,随后成功就位,首吊圆满成功。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工程(一标段)项目位于甘肃省兰州市永登县中川镇,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T3航站楼非民航专业工程范围内的土方、地基与基础、主体(含钢结构及屋面)、楼前高架桥雨棚、登机桥固定端等。项目建设将全面落实中国民航局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建设理念,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四个工程”。未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形成3条跑道、3座航站楼,东西航站区协同运行的现代化航空港,成为西北地区特色明显、优势突出的区域综合交通枢纽。

此次钢结构工程首吊的顺利完成,为工程后续施工奠定创造了良好的开端,也意味着钢结构主体施工将全面展开,公司项目部的全体员工将精心组织、科学施工、保质保量地完成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