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07-05 16:42:0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6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及经营层助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席必泽带领新党员代表进行了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集团“两优一先”、“文明单位、文明标兵”和“抗疫先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真情讲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民航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战疫情、保安全、夺损失,以保促稳,拓存创增,负重奋进,疫情防控成效显著,安全生产态势平稳,三期项目顺利开工,复工复产领先行业,集团改革取得突破,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十三五”收官圆满。今年截至目前,集团运输生产恢复性增长势头强劲,“十四五”开局良好。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心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庄严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在争做新时代合格国企党员干部的生动实践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要从严抓好思想教育、从严加强干部管理、从严推动组织建设、从严促进制度建党、从严深化作风转变,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在抓实理论学习上再发力、在解决实际问题上再发力、在营造浓厚氛围上再发力、在指导推动工作上再发力,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对标先进找差距、恪尽职守敢担当,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通讯员: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