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07-05 16:32:30   编辑:居玫瑾
【字体:

6月24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兰州新区举办。民航甘肃安全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观看了文艺汇演,近6万名观众在线上直播平台收看了节目。

本场演出分为忆党史,唱支心歌给党听、感党恩,甘心守道筑梦想、听党话,肃然敬业勇担当、跟党走,志远行凡起新航四个篇章。全部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编自导。通过合唱、情景表演、女生独唱、配乐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讴歌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和伟大精神,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舞蹈《守护生命》展示了通力合作、共同抗疫的壮丽篇章。诗朗诵《和平的天空》带我们回顾历史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壮丽史诗。舞蹈《鲜红的党旗》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伟大历史进程。《党旗飘扬逐梦起航》采用说唱形式,让观众感受到年轻生命、积极向上的力量。歌曲《丝路之光》体现近年来甘肃民航发展成就,诉说民航人甘心守道、肃然敬业、志远行凡的企业精神。演出在全场演员、观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现场气氛被推向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甘肃民航人在助力民航强国建设中铿锵前行,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谱写新的时代篇章。

(通讯员:张胜平 张剑利 张博 李敏 张斌 岳千惠 马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