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举办“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兰州中川机场   发布时间:2021-07-05 15:17:5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高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激发党员干部爱岗敬业、争先创优的工作热情。6月23日,由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主办,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承办的“感党恩、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在兰州新区孵化大厦星光剧院举办。兰州新区管委会、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各驻场单位、驻场航司领导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干部职工共600余人观看演出。

文艺汇演以“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共分“颂歌献党”“峥嵘岁月”“奋进华章”“继往开来”四个篇章,通过舞蹈、歌曲、朗诵、舞台剧等多种形式展现21个节目,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演出在百人大合唱《红歌联唱》《保卫黄河》中拉开序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带大家共同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在歌声中抒发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在歌声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文艺汇演还邀请民航甘肃空管分局、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甘肃省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驻场商户共同参加,共同践行“同一个机场、同一面旗帜,同一个空港、同一个责任”。演出在甘肃民航企业之歌《丝路之光》大合唱中落下帷幕,高亢洪亮的歌声中凝聚起甘肃民航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此次文艺汇演的举办,是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的重要举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将坚守“同一个机场、同一面旗帜,同一个空港、同一个责任”,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众志成城,坚持服务于国家战略、服务于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于广大旅客出行,将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打造成为“国家西部重要枢纽机场和全国进疆黄金通道”,打造为“一带一路”上的璀璨明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