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民用机场扩建工程 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公示
来源:甘肃省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15 15:21:09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根据《水利部关于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规范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的通知》(水保〔2017〕365号)及《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规程(试行)的通知》(办水保〔2018〕133号)的规定,2021年6月9日至10日,甘肃省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庆阳民用机场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工作。

验收组及与会代表检查了庆阳民用机场扩建工程现场,查阅技术资料,听取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单位、水土保持监测和监理单位分别对水土保持验收、水土保持监测和监理情况汇报,以及施工单位的补充说明。经质询、讨论,验收组认为:庆阳民用机场扩建工程项目履行了水土保持方案的编报程序;开展了水土保持监理、监测工作;按照水土保持方案要求落实了水土保持措施体系,水土流失防治指标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确定的目标值;水土保持单位工程和分部工程验收合格,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可信;依法全额缴纳了水土保持补偿费,已建成的水土保持设施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条件,达到了水土保持方案的要求。该工程符合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现将验收相关资料进行公示。

建设单位联系人:金希凡     联系方式:13209461156

电子邮箱:19779104@qq.com

公示期自2021年6月15日至2021年7月15日


                                                                                                          甘肃省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5日

附件1、庆阳民用机场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

附件2、庆阳民用机场扩建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

附件3、庆阳民用机场扩建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