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6-10 15:33:46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6月9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席必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甘肃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暨省级领导干部专题读书班会议和甘肃省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精神。

席必泽就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站位上要更有“高度”。要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二是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推动上要更有“深度”。坚持深学细研,确保学深悟透;强化宣传宣讲,广泛凝聚共识;坚持学以致用,办好民生实事,确保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走在前列,以更加高昂的精神和姿态奋进新征程。三是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上要更有“力度”。压紧压实责任,精准精细督导,有力有效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记者: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