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庆阳机场多举措让“堵心路”变“暖心路”
来源:庆阳机场   发布时间:2021-05-31 11:05:39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学史力行,实干为民。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庆阳机场公司党委从旅客的“急难愁盼”出发,切实解决旅客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办到旅客心坎上。

近日,庆阳市西峰区北部门户区道路基础设施提质改造工程进入施工,G244线庆西公路古象路至机场门口路段进行半幅封闭,导致支路及主路车辆通行压力激增,给前往机场乘机的旅客带来严重不便,每逢施工道路发生交通事故,前往机场的车辆堵塞情况更为严重,旅客误机情况时有发生。

为有效应对因堵车等批量旅客晚到改签及航班延误等特殊情况,庆阳机场公司党委迅速部署,与庆阳机场公安分局积极沟通协调,在机场路口每日安排民警进行交通疏导,发生交通事故时组织人员驾驶警车对旅客进行转运,确保旅客及时赶到机场乘机。与此同时,庆阳机场安排车辆在每趟航班落地前40分钟到达机场路口待命,执行接送晚到旅客送至航站楼的乘机工作。针对晚到旅客,特别推出了“晚到旅客助您行”服务,将值机截载时间推迟至航班起飞前15分钟,配载舱单在飞机起飞前10分钟完成制作。晚到旅客进入航站楼后由工作人员引导配戴蓝色“晚到旅客”标识牌,并将其航班信息发至晚到旅客保障群,引导旅客通过加急优先通道进行安全检查,实现从楼门到舱门的快捷服务,切实提升旅客出行满意度。

服务无止境,旅客的认可就是对庆阳机场最大的动力。庆阳机场将持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检验成效的“试金石”,紧扣旅客、职工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惠民利民的好事实事,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通讯员:王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