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诗文朗诵比赛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5-31 11:03:09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5月28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诗文朗诵比赛。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集团监察专员姜毅出席,集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夏翔担任比赛评委。

来自集团机关、各机场和经营公司的21组选手,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歌颂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峥嵘岁月的感人瞬间,慷慨激昂的朗诵,文字间传达着精神,声音中传递着力量,使现场观众深刻感受到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和对祖国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经过激烈角逐,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徐进、孙伟博朗诵的《英雄故事-给宁儿的信》获得一等奖;机场公安局焦梅朗诵的《信念永恒》、党委宣传部王琳朗诵的《少年中国说(节选)》获得二等奖;嘉峪关机场毛熙文朗诵的《航向》,物流公司莫笑一、邓宇森、孙丽洁、王岚朗诵的《破晓的曙光》,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马丁、梁启楠、马睿、靳琳朗诵的《红船的方向》,党委宣传部张喆、马凡婷、张博朗诵的《百年心向党砥砺奋进正当时》获得三等奖。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将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党史知识竞赛、学习先进典型等多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砥砺奋进、提振干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平凡岗位上谱写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记者:张胜平 张剑利 岳千惠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