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5-26 08:45:32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5月21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学史明理悟思想、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持续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为推动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支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经理层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总法律顾问,经营层助理,纪委副书记,机关各部门、各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有关章节;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姜毅,集团总经理助理、旅游发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小东,兰州机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德,敦煌机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经理庄生海围绕“学史明理悟思想、砥砺奋进开新局”的研讨主题,结合各自分管的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发言。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砥砺初心使命的“磨刀石”、推动自我革命的“必修课”、激励担当作为的“助推器”,要在学史明理中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学史崇德中弘扬革命精神,在学史力行中开拓发展新局,持续推动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席必泽要求,一是要在真学真信中增强知行合一的定力。要明白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硬道理,明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大道理,明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道理。二是要在深悟深行中磨炼攻坚克难的魄力。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汲取精神力量。三是要在自立自强中提升创新作为的能力。要精心组织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紧密结合实际,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做法经验;压紧压实责任,推动集团重点工作创新突破。以党史学习教育激活力、增动力,切实以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助推集团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以夏补冬”“以辅补主”“以降补增”和保安全生产无征候、保经营目标超预期、保服务品质新提升、保项目投资零欠账、保改革任务落地实、保党建工作高质量的“三补六保”新目标。

(记者: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