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调研督导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5-18 15:09:24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5月1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发述一行到集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集团监察专员姜毅,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夏翔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巡回指导组重点围绕全面学习党史和指定教材开展了巡回指导,了解掌握了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交流等情况。汇报会上,播放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短片;姜毅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总体情况、实施方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巡回指导组查阅了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

陈发述对省民航机场集团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贯彻中央精神、落实省委要求契合实际,特色明显、启动快、结合紧、形式多、效果好。他要求在活动开展中,要结合集团“一线四制工作法”、“五问大调研”、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进行总结提炼,结合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确保取得实效。

针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体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组织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效、见实功;要紧密结合工作,提炼党史学习教育好做法、好经验;要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新局、谋新篇。

胡红斌在会议最后表示,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着力强化宣传力度,切实提升学习成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严格落实“一线四制工作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办好“五件实事”,切实以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和动力,让学习教育的实效和集团改革发展的成果更多地惠及职工群众,更好地凝聚起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记者: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