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民航机场集团开展“巩固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5-18 15:02:34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5月13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庆阳南梁革命纪念馆开展“巩固理想信念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初夏时节,南梁革命纪念馆内松柏青翠、庄严肃穆,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集团领导席必泽、姜毅向南梁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面对党旗,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缅怀和崇敬之情。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荔园堡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南梁革命纪念馆。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强调,要认真学习,不断传承和践行南梁精神,做到“四个树牢”。一是树牢为民之志,坚持面向群众、服务人民、造福大众,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任何时候和任何情况下都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忠实践行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当好人民群众服务岗。二是要树牢信念之魂,坚守信念、坚定信仰、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三是要树牢大局之德,胸怀国之大者,站位全局、服从大局、勇开新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围绕“三大定位”、实施“四大战略”、推进“六大工程”,努力建设“五型企业”,争做引领发展的带路人。四是要树牢实干之风,坚持求实创新、开拓进取,在任何时候和任何情况下都要守牢安全底线、聚焦发展主线、提升服务标线、筑牢思想防线,争做新时代的实干家。希望通过今天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此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改革路、创新路、兴业路、强国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使党员干部既深入学习了党史,又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激励党员干部以更高昂的工作热情、更开拓的创新精神、更敬业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工作中,为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记者:张斌 王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