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在庆阳机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5-14 09:08:08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终身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5月12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在庆阳机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工作。集团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规划发展部、经营管理部、市场部以及旅游发展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庆阳机场公司党委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各班组长及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方面内容,系统回顾总结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经验启示,让大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重点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理解。

席必泽指出,党的历史就是中国近现代以来历史最为可歌可泣的篇章,是最好的营养剂,是我们党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的历史。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甘肃民航时代新篇。

席必泽强调,要在“勤学、心学、博学、深学、实学、领学、活学、督学”八个方面下功夫,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同时,要注重强理论、解难题、办实事、开新局,在“学”上带头示范、在“用”上带头示范、在“做”上带头示范,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王志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