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机场成为国内首批省际跨航司行李直挂中转服务机场
来源: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曹立萍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9:46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4月22日讯今天上午,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旅客中转便利化暨省际航空公司行李直挂服务发布会在该机场2号航站楼成功举办,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作为国内首批5家省际跨航空公司行李直挂合作机场之一应邀参加,并与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等国内机场共同签署了《国内中转旅客跨航司行李直挂服务合作》框架协议。

跨航空公司行李直挂服务可有效提升“极速中转”保障能力,为同航站楼中转间隔35-55分钟、跨航站楼中转间隔40-70分钟的极速中转旅客,快速完成跨省、跨航司、跨航站楼中转保障服务。并进一步完善省内机场间的中转服务,升级中转行李追踪功能,实现旅客行李的全流程追踪,推动构建“全网通”航空服务运输保障网络体系。

据悉,兰州机场“经兰飞·如意行”智慧中转系统已于近日正式升级上线。此次系统升级后,可实现中转旅客的信息集成、分类匹配以及精准推送等功能,以及旅客行李的全流程追踪、查询功能,为旅客提供更为高效快捷的跨航空公司、跨航站楼中转保障服务,进一步提升中转旅客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