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开通“曼谷=兰州=达卡”国际货运包机航线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4-15 16:27:0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2021年4月13日12时20分,由澜湄航空LQ9105“客改货”航班装载的19.1吨泰国新鲜山竹顺利抵达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鲜山竹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进境水果指定口岸进行检验检疫通关后进入甘肃省市场。当日返程航班装载近13吨精品布料、纱线等百货出口至孟加拉国达卡。这是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澜湄航空、新区贸易企业开通的首班“曼谷=兰州=达卡”包机,也是今年执飞的第八班国际货运包机。

自2020年5月27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首班客改货包机以来,目前已累计执飞21班东南亚客改货包机,通过航空口岸进出口货物623.35吨,实现贸易额5085万美元。

近年来,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紧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立足“开放大门户、丝路大空港、经济大快线”的功能定位和“做优物流”战略要求,在省商务厅、兰州新区商文旅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立足航空物流主责主业,探索实践经营新业态、新模式,积极融入陆海新通道建设,努力推动传统物流业向现代商贸物流业转型升级发展,全力服务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对航空物流的需求,搭建起“空中丝绸之路”商贸物流大通道,为积极构建全省“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供助力。

(通讯员:亢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