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4-14 17:23:36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4月14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经营层助理,纪委副书记,机关各部门党员领导干部,集团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党务工作人员和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派驻集团监察专员姜毅主持开班仪式,并就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党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二是要读原著、悟原理,准确把握重点内容、领悟深刻内涵;三是要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成果转化、确保取得实效。他强调,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统一到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不懈追求上来,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办好“五件实事”,以讲政治、强党性、敢担当、严要求的良好作风,积极投身到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去。

甘肃省委党校校委委员、决策咨询部主任李秉文教授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开班第一节党课,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政策导向,融入发展大局,改革创新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为期3天,通过专题辅导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一步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和工作实效,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开创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记者: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