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副省长李刚赴甘肃考察机场运营和发展情况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1-04-06 09:22:06   编辑:居玫瑾
【字体:

4月2日,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刚带领四川省国资委、西南民航管理局、四川省机场集团有关负责人到甘肃,就机场运营管理和发展情况进行考察。甘肃省国资委、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民航甘肃监管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T2航站楼综合交通枢纽、高铁车站等地,听取了机场运营、人脸识别进出港、空铁无缝换乘以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等情况,详细了解了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发展思路、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包括扶持政策体系的制定与落实、航空产业布局与规划以及军民两用机场等方面内容。

此外,考察团与甘肃机场方面负责人还就如何建立长期密切良好合作关系进行了交流探讨。下一步,双方将通过共同开展市场研究,共享信息数据,共商航空网络建设,共建人才培训体系等方面共同推进甘肃、四川两省航空市场健康、稳定、有序发展。(通讯员: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