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与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结对共建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4-01 09:11:3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2021年3月31日上午,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在三期现场指挥部召开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正式投入运营时的讲话精神和省民航机场集团董事长席必泽同志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指挥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与会代表围绕党建+建设项目,打造建设运营一体化机场,如何落实、落细共建内容等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沟通协作,把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建设为功能完备、美观大方、经济实用的机场达成共识。并签订了《中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委员会、中共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现场指挥部委员会结对共建协议书》。

双方表示,将通过实施党委结对共建,在建设“平安、绿色、智慧、人文”四型机场中,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统筹谋划、精益管理,全面推进基层党委建设,以实现建设运营一体化,形成“共建组织、共建队伍、共享资源、协同发展”的党建新格局,整体推进“党建+项目”“党建+发展”,有效实现双方党建高质量与发展高质量的共同目标。

(通讯员:方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