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机场开通乌鲁木齐陇南杭州航线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3-31 08:57:42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3月30日,陇南机场再传佳音,继北京大兴陇南贵阳航线开通后,又迎来了乌鲁木齐陇南杭州航线的首航。13时35分,伴随着乌鲁木齐航空UQ2593航班平稳降落,标志着该航线正式开通。

陇南机场以“过水门”的民航最高礼遇迎接首航航班并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文忠向执飞首航的机组献上鲜花和纪念品。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斌,成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军向首位旅客献上鲜花并送上美好的祝福。来自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陇南市县相关部门、航空公司代表以及新闻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乌鲁木齐陇南杭州航线的开通。

乌鲁木齐陇南杭州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B738,每周二、四、六执飞,10时05分由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起飞,13时35分到达陇南机场,14时45分由陇南机场起飞,17时15分到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通航后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将推出联程优惠机票,出行旅客可通过乌鲁木齐航空官网、官方微信、客服热线95334以及各大OTA平台查询、购买。


乌鲁木齐陇南杭州航线的开通,将进一步加强陇南与丝绸之路经济带重点城市乌鲁木齐、长江经济带重点城市杭州之间的公务往来、商贸流通以及文化交流,对陇南特色产业、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至此,全国吞吐量前30大热点城市、地区,陇南机场已直通11个城市,为陇南市实现“一带一路”美丽乡村振兴,加快建设西北地区具有影响力的“生态之城、活力之城、陇蜀之城”注入强劲力量。

(通讯员:高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