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文旅“添翼” 与浙江长龙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讯(通讯员鲁学恩 记者平丽艳 杨亮)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5:04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3月24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杭州举办“畅游交响丝路·启航如意甘肃”文化旅游推介营销活动期间,与浙江长龙航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合力推动浙江长龙航空执行的“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全新优质航线常态化运营,带活甘肃文化旅游市场持续繁荣。

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对浙江长龙航空公司支持开通“杭州-恩施-兰州”“南京—延安—兰州”等新航线,以浓厚的家国情怀搭建“空中丝绸之路”,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西部大开发、双循环发展新格局等国家战略,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把扶贫事业、东西协作深深植根在企业文化,定了就干、马上就办,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文化旅游强省建设的务实举措表示钦佩和感谢。他表示,甘肃省文旅厅高度重视与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合力激活“航空+旅游+产业”的巨大效益,力争联袂打造更多名副其实的“一带一路”最美航线,助力文旅强省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根据协议合作内容,双方将围绕“共同建立合作交流机制,共同搭建‘空中丝绸之路’、共同促进‘富了口袋富脑袋’、共同推进优质航线开通”等方面远谋近施,强强联手,以胸怀浓厚的家国情怀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抓落实,形成“说了就干、马上就办”的高效务实合作机制。未来,双方商定结合甘肃航空旅游拓展需要,加强资源共享与融合,深入打造甘肃航空旅游航线网络,深入开展航旅业务合作,研究打造甘肃省重点文旅项目,拓展航空训练、航空体验、航空商务、航空会展等航空高端服务产业,联合研发“机票+酒店+景点”等航空旅游产品,通过举办推介会、航旅节、促销会等形式开展线上线下联合营销推广,多措并举助推甘肃文化旅游强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