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1-03-03 09:07:15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3月1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集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经营层助理,机关各部门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集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和具体安排,以确保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和扎实推进。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强化系统思维,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三是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担当。他要求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永葆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开创甘肃民航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部署要求和集团党委的工作安排,切实增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迅速动员部署、周密组织安排、确保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举措,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解决发展难题,推动工作落实,切实推动甘肃民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记者:岳千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