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至航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获批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
来源:爱民航TV ,甘肃省民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 王飞燕   发布时间:2021-01-14 11:13:18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甘肃至航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获批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标志着该公司资质提升工作取得重大突破,综合竞争实力全面提升。

至航公司是甘肃省民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自2016年4月成立以来,围绕“贯彻总体部署,积极推进工作,服务民航发展”的工作思路,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强化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积极开展造价咨询和招标代理业务,每年超额完成经营目标任务,经济效益显著,截止2020年底累计营业收入1703万元,累计营业利润634万元。

至航公司是甘肃省工程造价管理协会、甘肃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协会会员单位之一。2017年度,曾被甘肃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评为“企业信用优秀企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步调一致,实现了公司跨越式发展。同时,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赢得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此次获批甲级资质,标志着至航公司今后可在全国范围内承担各类建设项目的工程造价咨询业务,不受行政区域和项目造价额限制,对于至航公司承揽项目业务、拓展发展空间意义重大、影响深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