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党支部进行党课讲解
来源:兰州中川机场   发布时间:2020-12-25 09:14:23   编辑:居玫瑾
【字体:

为落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制度,12月24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党支部进行“启航十四五,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讲解。深入一线面对面,共同学习探讨交流,共同谋划集团十四五发展规划。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德,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立武,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波,飞行区管理部党员干部、职工代表40余人聆听了党课。

席必泽同志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题、主线、重点、目标,围绕“坚持一个指针、把握一个主题、突出一条主线、抓住一个核心、强化一个支撑、谋划一批项目、构建一个格局、建立一套体系、实现一个目标、落实一个保证”十个方面,确定了集团“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重点,明确兰州机场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同时对飞行区管理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席必泽同志先后前往特种车库、场务鸟情分析室、南灯光等处,详细了解特种车辆保障情况,共同探讨机场鸟防工作,认真听取了冬季除冰雪及助航灯光班组建设开展情况汇报,并与飞行区管理部党员干部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