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机场公司举办2020年冬春季广州航线航班推介会
来源:陇南机场公司 高阳   发布时间:2020-12-01 08:56:46   编辑:网站管理员
【字体:

11月30日,陇南机场公司在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公司、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州市举办“陇南机场2020年冬春季航线航班推介会”。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广州、陇南各大旅行及知名企业受邀出席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旨在推广广州航班航线及航空旅游产品,搭建广州、陇南两地,经济、文化、旅游交流的平台,推出更多优惠的航空旅游产品。推介会上,陇南机场公司就2020年冬春季航线航班、航线网络结构进行了重点推介,详细介绍了机场运营情况及广州=陇南、深圳=陇南航线航班运行时刻、特色服务项目、特惠机票以及航空旅游等多项航旅融合产品。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分别介绍了航空旅游产品、中转联程产品以及相关优惠政策,并为参会嘉宾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此次推介会得到了广州市社会各界热烈反响,为进一步加强和拓展广州、陇南两市航空旅游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参会的南方航空公司及旅行社纷纷表示将更好利用广州=陇南航线便捷的乘机措施及优惠的乘机政策,引导更多旅客前往陇南观光旅行,使航空出行吸引力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