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调研陇南机场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11-16 10:33:45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11月12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集团安全总监、安全服务运行部部长潘有军,飞机维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继军,空防安保部副部长牛云,民航甘肃机场公安局副局长罗杰以及集团相关部门人员督导检查机场秋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督导组先后来到陇南机场候机楼、航管中心、场务工作室等地,实地检查了机场秋冬季疫情防控、航班运行保障、安全管控、冬季运行等工作,深入各一线保障岗位,详细了解了人员执勤备勤和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实地查看了陇南机场7号边坡灾害治理情况。检查中,陇南机场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水陆就机场生产经营情况、安全运行管理、重大运行风险和党建开展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席必泽现场了解了陇南机场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就机场生产运行保障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1月13日上午,集团督导组召开通报会,对陇南机场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集团安全总监潘有军从三个方面对陇南机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严防死守,紧盯核心风险和安全隐患,坚守安全底线,针对陇南地区实际,持续做好冬季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安全万无一失;二是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持续落实“四严、四快、四保”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三是要再接再厉,持续打造亮点工作,坚决做到做到安全生产不放松、班组建设不放松、隐患整治不放松,力争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为集团提供“陇南经验”,做出“陇南贡献”。

通报会结束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理论宣讲。席必泽董事长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总结甘肃民航“十三五规划”期间取得10项成就的基础上,从“总结新成就、把握新遵循、明确新目标、贯彻新理念、再造新优势、培育新体系、构建新格局、激发新动力、实现新突破、提升新水平”十个方面,结合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四大战略”“企业愿景”等目标定位,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精辟透彻的讲解。

席必泽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中国现代化建设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陇南机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安全作为头等大事、把真情服务作为永恒主题、把党的建设作为根本保障、把创新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正确处理“四个关系”,实现经营效益、服务品质、能力提升的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