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机场开通东北地区航线哈尔滨=银川=嘉峪关航线
来源:嘉峪关机场   发布时间:2020-11-09 16:51:16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冬航季航班换季后,嘉峪关机场喜讯不断,继顺利实现北京大兴=嘉峪关直飞航线、宁波=兰州=嘉峪关航线由夏航季延续至冬航季之后,又迎来了哈尔滨=银川=嘉峪关航线的首航。17时37分,随着龙江航空LT4339航班平稳落地嘉峪关机场,标志着哈尔滨=银川=嘉峪关航线正式开通,该航线也是嘉峪关机场开通的首条东北地区航线。为庆祝该航线的开通,嘉峪关机场在停机坪举行了简短而热烈的首航仪式。

航线开通后,将弥补嘉峪关机场未开通至东北地区航线航班的空白,拉近了嘉峪关与东北地区的距离。同时,该航线开通后,冬季可通航银川,方便公商务旅客及游客往来银川及经银川中转至全国各地,增加了旅客的出行选择,进一步提升嘉峪关、酒泉两地交通通达性。

根据计划,该航线每周二、四、六执飞,机型A320。来程航班号为LT4339,12:00由哈尔滨太平机场起飞,15:20抵达银川河东机场,16:20由银川河东机场起飞,18:00抵达嘉峪关机场;回程航班号为LT4340,19:00由嘉峪关机场起飞,20:40抵达银川河东机场,21:40由银川河东机场起飞,00:30抵达哈尔滨太平机场。

开航后,龙江航空将持续推出亲民的特价机票产品,嘉峪关往返银川单程票价199元起,嘉峪关往返哈尔滨单程票价719元起。亲民的价格将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多的出游选择,这个冬天,带上家人,约上朋友,到银川,领略塞上江南的美景;去“冰城”哈尔滨,来一场冰雪之旅,必将另有一番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