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开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塑造良好作风形象”主题党课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11-05 11:35:18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1月4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宁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塑造良好作风形象》为主题,为分管单位部门的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王宁要求,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把法律法规挺在前面,严守“四条底线”,充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忠诚老实、言行一致、表里如一。要尽职责、敢担当,把初心使命落到实处,做到实事求是,用心担当,戒浮、戒懒、戒虚、戒粗,对照任务,抓好落实,不断推动集团发展稳中有进、稳中提质、稳中趋优,全力推动全年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双胜利。要讲团结、促和谐,把核心价值观贯穿始终,保持甘心守道、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选准“比”的参照系,树立“为”的使命感,提高“实”的执行力。

王宁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重考验,党员干部一定要坚持党建工作要走在前头,表率作用发挥在前头,良好形象树立在前头要求,以更加高远的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甘肃民航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