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边-兰州-拉合尔”国际货运航线开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11-02 09:35:32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10月30日14:30分,由金边至兰州至拉合尔的LQ9100次航班满载18吨柬埔寨芒果干顺利飞抵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也是甘肃民航物流公司开通的第11条国际货运包机航线。

此次航班是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公司携手澜湄航空集团、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开通的第二条“客改货”国际货运航线。自11月起,兰州到拉合尔、金边、曼谷、胡志明等城市国际货运航线将每周往返四班,实现国际航空货运包机常态化运行,打通兰州至南亚、东南亚地区国际空中商贸物流通道。当天下午返程航班满载18.54吨货物运至拉合尔。

甘肃省民航航空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甘肃省航空物流平台企业,致力于甘肃省通道物流产业和临空经济发展,积极服务于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对航空物流的需求,积极推进货运航线开发、航空货运基地公司设立、推动指定口岸运营,为全省开放型经济发展构筑了畅通、便捷的空中商贸物流通道,进一步加速推进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进疆通藏西北门户、联通东西转运中心、辐射中西南亚重要航空货运枢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