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煌莫高国际机场荣获“2019年度平安酒泉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10-29 09:53:57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不断提升平安酒泉建设整体水平,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创造更加优良的社会环境。10月26日中共酒泉市委召开了“平安酒泉建设责任制落实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会上授予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公司“2019年度平安酒泉建设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敦煌莫高国际机场紧盯社会稳定和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以“眼里不揉沙子”的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深化平安机场建设,保障运输起降7629架次、旅客901960人次,并高质量完成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前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重要飞行,第12届中国绿公司年会,第14届玄奘之路国际商学院戈壁挑战赛,2019丝绸之路国际汽车拉力赛,“一节一会”,重要专机等重要航空保障任务,同时安全有序完成建国70周年大庆航空运输及各项安保工作。连续五年未发生差错及以上运输航空责任事故、空防安全责任事故、航空地面事故和其他群体性等非正常事件。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永创一流的精神,扎实推进平安机场建设,不断提高航空运输安全裕度,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民航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