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执行2020年冬春季航班计划
来源: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2020-10-26 16:28:5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0月25日起,全国民航业开始执行2020冬春航季计划。此次航班换季,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考虑到旅游季的淡旺季、人们出行的周期性。根据航季的不同,在新航季对现有航班进行调整,  结合跨境游需求转至国内、航旅市场企稳回升等冬春航季市场特点及需求,新开及加密多条航线,推出多种优惠机票产品。

兰州飞往省会城市和旅游城市加密较多,日均10班以上的航线有兰州至北京、上海、乌鲁木齐;日均5班以上的航线有16条,有兰州至广州、深圳、昆明、海口、三亚、杭州、成都、南京、南昌、武汉、南宁等城市,助推各通航地区经济贸易发展和旅游文化市场复苏。

为满足西北旅客冬春季向往南方椰风海韵、风和日丽的需求,兰州中川国际机场新增奥凯航空兰州=南宁=三亚航线;青岛航空兰州=南昌=海口航线;瑞丽航空计划新开通兰州=武汉=昆明航线;春秋航空新开通兰州=湛江航线。

四川航空继续执行兰州=贵阳=三亚航线、九元航空兰州=庆阳=海口航线;乌鲁木齐航空继续执行乌鲁木齐=兰州=博鳌航线等,实现南北互联互通的空中通道,推动冬季丝路文化旅游和海南自贸港旅游业的发展。

广大旅客可以通过机场、航空公司的官方微信、客服渠道提前进行查询,及时掌握航班信息和机票票价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