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向成县捐赠支援恢复重建资金200万元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4:51   编辑:居玫瑾
【字体:

近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宁代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向陇南成县捐赠支援恢复重建资金200万元。

王宁在捐赠仪式上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与陇南人民并肩战斗、共渡难关是国有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坚决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受灾地区灾后重建的指示要求,千方百计克服受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在前期向陇南文县、甘南舟曲合计捐赠100万元救灾款的基础上,再次向成县捐赠200万元,全力支援成县开展灾后重建,并与陇南人民一道,共克时艰,贡献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的一份力量。

陇南市副市长、成县县委书记李祥并表示,省民航机场集团所辖的陇南机场是陇南和成县的靓丽名片,为陇南和成县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对外开放作出了突出贡献。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将用好援建资金,把每一分钱都投到最需要的地方去,用高效、快速、高质量的灾后重建成果回报省民航机场集团和报答省委、省政府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