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机场公司召开2020年冬季航空旅游推介会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10-20 09:19:24   编辑:居玫瑾
【字体:

10月17日,陇南机场公司在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在陇南市武都区举办“2020年陇南市冬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会议邀请了陇南市、天水市旅游局领导及各区县旅游局分管领导参加,东方航空、南方航空、吉祥航空、厦门航空、华夏航空、山东航空、长龙航空、北部湾航空、联合航空、四川航空、成都航空、河北航空等国内主要航空公司,陇南市、天水市各大旅行社、知名企业及媒体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意在推广陇南机场冬春季航班航线及航空旅游产品,搭建政府与企业资源共享的平台,让陇南机场与各航空公司、旅行社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推出更多航空旅游产品,提升陇南市旅游品牌宣传,推进陇南旅游文化产业建设。

推介会上,陇南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毛树林详细介绍了陇南市旅游资源及旅游市场概况,以及陇南市今后的旅游市场定位,表示将进一步支持陇南机场与各航空公司的合作交流,更好地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和个性化旅游产品的需求,努力开创共享资源、共拓市场、共谋发展的新局面,着力发展陇南市全域旅游、全季旅游,努力把陇南建设成甘陕川渝旅游环线的重要节点城市和联结西南—西北文化旅游的中心枢纽。

陇南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陈振宇在致辞中表示,陇南机场建成通航以来,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机场运输业务量持续、稳步发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陇南机场公司在持续做好航班保障、安全管理工作的前提下,也在积极创新开展各项旅客服务保障提升工作,打造“陇原最美机场”服务品牌。下一步将以“强化旅客市场、开拓中转市场、完善货运市场、拓展周边市场”为着力点,持续打造程序最简、服务最优、效率最高的乘机环境,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真情服务。

推介会上,陇南机场公司着重介绍了冬春季航线航班信息,此次换季,陇南机场每周共计执飞航班32班,通航11座城市,优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多条航线时刻,极大方便了旅客的出行。陇南市文广旅局、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吉祥航空、华夏航空等单位对旅游文化产品、航班信息等做了介绍。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共同观看了陇南市旅游宣传片和陇南市白马藏族原生态歌曲,并举行了形式多样的抽奖活动,吉祥航空、华夏航空、北部湾航空公司为参会嘉宾提供免费机票等多项丰厚的航空旅游奖品。

此次推介会的召开,使陇南社会各界深入了解了陇南机场冬春季航线航班信息,进一步提升了陇南机场知名度,为拓展更多的航空旅游业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下一步,陇南机场将继续秉承“人民航空为人民”的宗旨,以改善陇南地区交通出行条件为主线,加快构建“干支结合”的航空网络布局,构筑更多通达全国的通程中转服务,更好地满足陇南及周边群众多样化出行需求,为陇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重要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