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10-16 09:54:41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10月15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与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工作交流座谈会在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召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军,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兴军,济南国际机场建设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全安,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建设指挥部总指挥张久河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兴军详细介绍了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整体运行情况,他表示,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设计超前、理念创新,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空港。他希望在集团化运营管理、机场扩建规划设计、建设融资、社会资本使用以及酒店、航食加工、停车场、航空物流建设等领域向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学习,双方围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席必泽说,山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广阔,双方利用济南机场二期扩建和兰州机场三期扩建的有利时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弥补创新发展中的差距,在“四型机场”建设、航空市场开发、物流产业培育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航空产业迈向新高地,共同实现民航强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