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长益在甘肃民航行业安全工作座谈会强调 以安全管理为中心抓好“三基”建设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10-15 11:05:17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10月13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一行在西北民航首届载重平衡岗位技能大赛期间,组织召开甘肃民航行业安全工作座谈会,为甘肃民航安全发展问诊把脉。管理局副局长孙剑岷主持会议。王长益强调,在这特殊时期,民航安全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指示精神及民航局“8·24“安全会议工作部署为指导,强化安全管理,为民航安全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甘肃空管分局,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东航甘肃分公司,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西部机场集团甘肃机场管理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空中管制、安全管理、机场安全运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航线恢复、复工复产、航班换季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长益对甘肃民航辖区内各单位在疫情防控、“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 “宣传教育、三期建设、安全管理、班组建设、风切变预报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以换季安全作为切入点,加强作风建设和安全管理,并进行系统梳理、调整、优化,统筹结合“三项整治”、SMS管理体系、作风建设,把行业各项安全要求、措施落实到位,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辖区安全运行平稳可控。他要求,通过在兰州中川机场举行的西北民航首届载重平衡岗位技能大赛,进一步扎实推进“三基’’工作,提高职工自身综合素质,为辖区内高质量安全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