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首届载重平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开幕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10-14 13:21:01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10月13日,西北民航首届载重平衡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在兰州开幕。

开幕式上,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讲话并宣布大赛开幕,中国民航局飞标司航务处处长陈曦光出席开幕式,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孙剑岷主持开幕式,大赛承办方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致欢迎词,裁判员和参赛选手代表分别进行了赛前宣誓。

本次大赛是经中国民航工会批准,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主办、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承办,大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部分,竞赛项目包括载重平衡理论考试、载重平衡计算机电子舱单实际操作、手工舱单制作、综合知识竞答等,西北民航辖区11支参赛代表队共44名选手参加比赛。竞赛设立优秀团队奖和优秀个人奖两大奖项,其中,个人奖项中成绩综合前两名的选手,将授予“全国民航技术能手”荣誉称号。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西北民航地区载重平衡员工过硬的一线技术水平和精神风貌,将有力推动了西北地区载重平衡工作整体技能水平再上新台阶。

民航甘肃监管局副局长欧正,青海监管局副局长多杰,宁夏监管局副局长高文录,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西部机场集团工会主席汤小锋,宁夏机场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庞晋虎,青海机场公司工会主席魏有萍,东航甘肃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耿军,东航甘肃分公司工会主席韩淑明,长安航空公司副总经理张德祥,以及大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裁判组、参赛选手等各方代表参加了开幕式,辖区各单位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同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