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10-14 13:17:08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10月13日,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局长王长益调研兰州中川国际机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兰州机场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喜陪同调研。

王长益首先来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小红帮您”工作现场,详细了解了班组建设、特殊旅客服务等情况,对“小红帮您”特色服务表示满意。他希望“小红帮您”班组要创新服务举措,为旅客出行提供更温馨、更顺畅、更高效的服务。

“小红帮您”班组是隶属于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地面服务部引导问询室的一支年轻、活泼、充满朝气的队伍,担负着机场旅客问询、旅客引导、不正常航班等服务工作,曾荣获“全国民航五一巾帼标兵岗”荣誉称号。

在兰州机场安全检查站思想教育基地,王长益听取了安全检查站党支部、地面服务部党支部党建工作汇报。他指出,利用工作长廊创建党支部活动室和智慧党建平台这一举措,既贴近工作,又使党员学习更加方便快捷,值得推广。他要求,要加大对人脸识别、无纸化乘机设备优化升级,持续推进智慧化机场建设。

随后,王长益来到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运行指挥中心、货运行李保障部、贵宾厅以及中国航油甘肃分公司,详细了解了中川机场地面运行情况,听取了货运行李保障部靠机作业标准化L-L手势流程汇报,观看了兰州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宣传片,参观了航油公司创新创效工作室和工作区、生活区。

离开航站楼,王长益一行驱车前往兰州机场公共区管理部电力一班班组听取了班组建设成果汇报,并与职工亲切交谈。王长益要求,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标准化作业,细化工作流程,做好数据比对和工作总结。

王长益最后强调,辖区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思维,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努力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平安、便捷、贴心的服务,为甘肃民航发展和地方经济腾飞插上强劲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