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兵调研宁县中村镇邓家村扶贫工作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10-10 17:35:45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9月29日,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胡红斌,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兵一行调研宁县中村镇邓家村扶贫工作,走访慰问了帮扶户。

调研中,胡红斌、钱兵一行实地查看了集团投资捐建的果蔬保鲜库,现场了解了今年航宁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状况和目前苹果消费扶贫等情况。随后,胡红斌、钱兵分别走访慰问了帮扶户,详细了解了帮扶户的生产生活近况和合作社二次分红落实情况,并围绕脱贫后如何进一步致富与他们进行了交谈。在邓家村村部,与宁县中村镇党委书记张庆堂及集团扶贫干部就今后扶贫工作开展进行了座谈。

胡红斌表示,帮扶工作开展以来,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不断加大对宁县中村镇邓家村、刘家村、政平村的帮扶力度,特别是在产业扶贫、消费扶贫上给予全方位扶持,今年虽受疫情影响,但对三个村的帮扶没有减弱,投资捐建了果蔬保鲜库和花椒基地。下一步,省民航机场集团将继续发挥国企优势,按照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政策、摘帽不摘帮扶、摘帽不摘监管的具体要求,持续做好帮扶工作,确保帮扶村与全国一道步入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