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公司携手兰州碧桂园o邻里跑团共同举办“畅跑兰碧 ‘益’呼百应”乐跑活动
来源:爱民航TV   发布时间:2020-09-28 14:55:16   编辑:管理员王琳
【字体:

9月26日,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携手兰州碧桂园o邻里跑团共同举办了“畅跑兰碧‘益’呼百应”乐跑活动,提前做好国庆、中秋“双节”航空旅游市场推宣和营销工作。公司领导出席并为活动致辞。

活动现场,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安排营销人员分组在现场进行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品等方式,向观众宣传公司航线航班、团队政策、酒店客房、接送机服务,酒店餐饮优惠促销、滑雪私人小包行程等双节产品。

随着一声枪响,“畅跑兰碧 ‘益’呼百应”乐跑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参赛选手开始了长达10km的赛程。赛事吸引了兰州碧桂园600余名业主及爱好者前来参加,甘肃省民航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提供四辆房车作为赛事补给站,为参赛运动员发放矿泉水、一次性毛巾等补给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