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民航西北地区冬航季航班时刻现场协调会议在敦煌召开
来源:澎湃新闻   发布时间:2020-09-18 09:18:23   编辑: 作者 王斌银
【字体:

9月14日,由敦煌市人民政府和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主办,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敦煌莫高国际机场承办的民航西北地区2020年冬航季航班时刻现场协调办公启动仪式在敦煌召开。会议由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空管处处长杨柯同志主持,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梁世杰、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席必泽及敦煌市委副书记陈国材、敦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济民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国材同志代表敦煌市委、市政府致欢迎辞,希望敦煌市与航空领域各部门、企业一道,努力拓展航空业在敦煌市发展的广度和深度,为敦煌地方经济发展助力。

席必泽同志代表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向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们致以感谢,表示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始终坚持稳中求进的发展总基调,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促进甘肃民航健康发展上下功夫,加大与地方及各航空公司合作力度,做强做大甘肃航空市场。

梁世杰同志在总结发言时表示,希望借助此次会议的召开,更好地展示敦煌航空市场良好的发展潜力,促进敦煌机场航线航班数量的进一步提升。并就现场协调办公提出三点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做好换季工作;二是强化担当,推动西北民航发展;三是夯实责任,严格落实廉政要求。

启动仪式上,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空管处还宣布了西北地区2020年冬航季航班时刻协调工作原则。

来自全国70余家政府单位、航空公司、机场公司共计260余名代表共同参加本次现场办公。

敦煌市,是甘肃省酒泉市代管的一个县级市,位于甘肃省西北部,历来为丝绸之路上的重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敦煌东峙峰岩突兀的三危山,南枕气势雄伟的祁连山,西接浩瀚无垠的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北靠嶙峋蛇曲的北塞山,以敦煌石窟及敦煌壁画而闻名天下,是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和汉长城边陲玉门关及阳关的所在地。

此次启动仪式后,还将进行为期五天的现场协调办公,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及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将继续做好会议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此次冬航季航班时刻协调现场办公顺利圆满完成。

敦煌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敦煌莫高国际机场工作人员精心筹划、合理安排,提前做好会务准备工作,为五天的现场协调办公会议做好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