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民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兰州工业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
来源:爱民航   发布时间:2020-09-17 09:05:42   编辑:居玫瑾
【字体:

9月16日,甘肃省民航置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兰州工业学院举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甘肃省民航机场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罗斌出席了签约仪式,并与兰州工业学院副校长马江共同为兰州工业学院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

马江表示,校企实习基地建立,对双方都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为学生提供环境实习平台,为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有力支撑;而且可以为企业提供人才输送渠道,推动企业健康发展,实现校企互动和双赢。

罗斌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积极采取各种有力措施,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强化合作内容、提高合作层次、提升合作价值,为校企合作的巩固和深入创造良好的条件。

据悉,此次校企合作是为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为企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双方将通过建立公司员工培训基地,学院校外实习基地,BIM技术服务,监理、造价专业技术人员培育等方面,有力推动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和共同发展。